学习心理探微

Exploration of Learning Psychology

主讲教师:路海东 2018年6月 1,862 5

课程简介:本课程采用学生课前自主预习、课堂教师讲授与学生小组讨论和展示交流的学习方式,探究学习的本质、学习的类型、学习方式、学习动机、学习策略、学习理论与学习规律等学习心理的研究主题。

教师简介

师生感悟 (5)

comment
陆海东老师 说: 1年前

上课最大的感受:一是自由,教师有一种自由。二是挑战,上课前不停在思考如何上好这门课。三是兴奋,上课的时候很兴奋,结课时师生感觉意犹未尽。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从小学高中灌输高压教育到大学自主学习过渡,大学是更好地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要抓住机会。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教会我们依照自己的兴趣去学习,寻找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这是学生主导的一门课。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的老师教会我们探索知识的正确途径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任何时候不能偏听偏信。同时加强自身合作能力和责任感是非常重要的,这门课让我转变了学习态度,对大学学习一开始松懈到逐步走入正轨。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不再教师上面讲,学生下面记;师生互动多,课堂氛围好,非常享受这种学习状态。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