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应用数学概论

Introduction to General Applied Mathematics

主讲教师:张凯军 2018年6月 1,862 6

课程简介:该课程介绍大应用数学的含义及相关内容,特别在数学长效教育、数学社会学功效、数学模型技术与应用、数学思想方法以及数学和应用科学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阐述。本课程以高维空间的数学结构为依托,对极限的奥妙以及微积分视野在人文交叉科学等领域的作用也有一定的介绍。在高考数学成绩合格的前提下,本课程不分文理科。

教师简介

师生感悟 (5)

comment
张凯军老师 说: 1年前

这门课本质的目的是希望各专业的学生通过课程学习,能够拥有自学数学的能力,挖掘自己的潜力,认识到数学是人类共同的财富,揭开数学的神秘面纱。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让我认识到每个人都有学习数学的天赋,需要自己去挖掘,这门新生研讨课使我自主学习能力得到提高,让我认识到对有兴趣的东西做研究会是一种享受。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让学生更加自主地思考产生自己的看法,张老师对于教育问题和大应用数学的见解,开拓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意识到每个人都有学好数学的能力。

| 回复
comment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学了这个课能激发我对即将要学习的数学知识的热情,愿意学数学,影响了我的学习生活。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拓宽了我思维的广度,思考问题时比以前更加深入,思考能力得到提升,最大收获是了解到知识的运用是能够解决实际生活中问题的。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激发了我学习的欲望,在思想和眼界方面得到提升,张老师的讲授是站在很高的角度去扫视整个数学知识体系,提出高瞻远瞩的观点,用此去看常规问题,你所接受的东西就都不一样。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