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思维方法研讨

Topics on Mathematical Thinking Methods

主讲教师:林萍 2018年6月 1,862 3

课程简介:本门课程用分组讨论、代表报告、教师总结点评的方式,结合新生在本学期开设的三门数学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选择合适的问题开展讨论。以此方式,帮助学生克服进入大学学习高等数学的不适应性,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从而提高学生自我发展能力。

教师简介

师生感悟 (3)

comment
高夯老师 说: 1年前

新生研讨课可以作为学校教学模式改革的突破口,要让教师改变传统方式教学方式,不是所有内容都讲一遍才是讲课,关键要看学生学到了什么,“讲多讲少是老师的事,学没有学会是学生的事”。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改变了以往课堂讲授照本宣科的状态,教师会对我们的问题进行拓展,培养了我们的学习兴趣和数学思维。

| 回复
comment

我收获最大的方面是如何去发现并解决研究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从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更好地提升了我们交流表达的能力。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