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初探

Hello, Computer World!

主讲教师:殷明浩 2018年6月 1,862 3

课程简介:本课程将通过讲授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理论等相关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应用技术,着重学生计算思维方式的训练、指导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学习策略、同时包括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入门引领以及科研前沿探索等。

教师简介

师生感悟 (3)

comment
殷明浩老师 说: 1年前

与高年级学生相比,大一的新生有着更高的求知欲,思想更加开放,也更有学习激情,这对我触动很大。需要反思如何在专业课程的设置上持续激发学生的求知欲。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让我接触了一些未知的东西,让我明白原来世界是可以这样的,有那么多有趣的东西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发现。它为我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多选择的权利与机会。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最大的收获就是创新,老师会让我们设想未来会有什么技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通过课程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入了解自己,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不断丰富自己。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