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透视

The Ecological /Environmental Perspective and Human Health

主讲教师:王德利 2018年6月 1,862 4

课程简介:生态、环境与人类文明相载相承。环境学院王德利教授和周丹丹教授将为您介绍生态与环境的基本概念、方法和技术,阐述人类活动如何影响着生态与环境,以及人类又采取了何种措施来修复当代生态与环境。通过课程学习和专题研讨,旨在传授生态与环境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并培养新入学大学生在科学研究和技术钻研等方面的素养,提高他们在科技创新、逻辑思维和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能力。

教师简介

师生感悟 (4)

comment
王德利老师 说: 1年前

与其他课程不同,这门课可以最大限度地还原大学理性教育,培养学生批判思维、思辨能力和逻辑推理。新生研讨课提供了一个改变传统教学模式的试验平台,提供了一个实施深层次教学改革的试验空间,也必将成为一个引领示范的启航点。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让我开拓了视野,让我多了一双发现身边美的眼睛,对待周边的事物充满好奇心,更加主动和积极地学习和生活。让我敢于参与,勇于发言。在大一年级参加这样一门课程,感到很幸运。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课堂形式非常多样,活动较多,互动充足,让我学会了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对于知识的理解,更有利于未来其它学科的学习。

| 回复
comment

这门课让我认识到大学与高中真的是迥然不同的,在高中,每天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的,但不用去思考,按安排做就好了。在大学里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你可能什么也学不到,什么也做不好。这门课督促我过好大学生活。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