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我之旅

Personality Journey: Approaching You and Me

主讲教师:李力红 2018年6月 1,862 0

课程简介:为什么你我如此不同?从面孔到心灵。又是什么让你们和我们难以相互理解?就象分别来自金星和火星。可大家却是如此相似,虽然能从沙漠走向太空,却走不出自身的牢笼?如果你对一个人的特性、一类人共性和人性感兴趣,就请跟随我来人格之旅中寻找答案吧。我们将和心理学大师们一起,以人类的视角回溯个性表现的林林总总。从上帝的视角,跨越时间在人类的演进中,观察人性的源头和意义;超越空间从细胞和分子层面探微个体差异产生的物质基础。最后,回到自身的视角,让我们从最幽暗的潜意识到最明亮的意识顶端凝视行为背后的冲动和引导力量;审视认知对我们灵魂的构建........。一路上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视角惊奇发现一个全新的你和我,并体验到艰辛求索后超越旧我的酣畅。让我们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人格之旅吧,相信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教师简介